只是想写一写心中的故事


尼桑@吹我一脸离雨
双生@卜火火火火

【黄叶】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一发完

-暗恋梗

-私设欧欧西

 

 

1

 

  夜雨声烦:叶秋叶秋叶秋叶秋我们快来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你在不在啊在不在啊在不在啊!

  夜雨声烦:快点来PK啦我知道你最喜欢PK了!

  ……

  怎么还没有回复?

  黄少天有点丧气的趴在了电脑桌子的前面。

  是不是觉得他烦了啊。

  可是隔着这么远他们都不能够见面,经常发个球球不也是很正常的嘛。

  “滴滴滴——”

  啊啊啊来了!

  黄少天一骨碌地从桌子上爬了起来,双眼放光的看着桌面。

  另一个窗口被弹了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专心训练。

  ……

  什么嘛……

  原来是队长……

  黄少天眼睛里的光芒一下子就熄灭了,他回过头,喻文州正盯着他微笑,那笑容看得他毛骨悚然的。

  黄少天恹恹的关掉了窗口。

  想了想,还是发了一句过去。

  夜雨声烦:叶秋我告诉你再不回我我就要跟你绝交绝交绝交!!

  会不会太狠了……

  万一真的绝交了怎么办?

  不行不行不行。

  还要加多一句。

  夜雨声烦:……要是你求我我可以勉勉强强大发慈悲的原谅你。

  会不会也太高傲了。

  被讨厌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也,也不一定要这样的……你买一个雪糕给我赔罪我也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没有男子气概!

  不行不行还要再发一遍!

 

  黄少天第N次垂头丧气的趴在了桌子上,为了怎样发信息给叶秋这件事情愁白了头发。

 

 

2

 

  黄少天最终仍旧没有如愿以偿的等来叶秋的消息。

  他收到的,是电视上冷冰冰的一句退役的公告,以及,荣耀里再也联系不上的一叶之秋。

  没有电话,没有联系方式,连现在住的地方也不知道。

  “什么嘛……”他坐在电脑前面都快要挠破了自己的头皮,嘟嘟囔囔的,“嫌我烦也没有必要退役嘛,还真的是要绝交吗叶秋你这个大混蛋,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好烦好烦别给我抓到你这么黑的黑历史绝对要忘掉忘掉忘掉!”

  想了想,黄少天还是放弃了挣扎不情不愿的说:“你回来的话,被你笑话一辈子也可以啊……”

 

 

3

 

  再一次联系上叶秋的时候,黄少天觉得自己再不抓住机会就要有愧于自己机会主义者的名头了。

  阿不,现在要叫叶修了。

 

  帮他打完埋骨之地那个副本的晚上,叶修送他出门。

  “帮了你这么一个大忙都挡着被队长臭骂的风险了你居然只送我出门叶修,啊不对,是叶修你这个小心眼狼心狗肺的……”

  “停。”叶修都快被他魔音穿耳一个晚上了,“得得得少天大大我送你去车站行么。”

  黄少天还不甚满意的继续说:“车站有多远啊好歹送我回广州吧。”

  但是他也知道叶修现在忙,能出来送他就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这样想想,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叶修其实对他也是有感觉得呢?

  正当他一个人傻笑的时候,他的脸上忽然被贴上了冰冰凉凉的东西。

  “唔啊啊啊什么啊好冷好冷好冷!”他一下子被吓到往左边跳了过去,刚想回过头一顿数落,却看见叶修举着一根老冰棍放在了他的面前。

  “诺,你不是说,至少要雪糕才能赔罪吗。”

  黄少天的心脏一下子都快要蹦跶出来了。

  酸酸甜甜的泡泡从里面一点一点的往外冒,他站在原地也不知道怎么的扭扭捏捏了好一阵子,才慢吞吞的接了过来:“……我还以为你没看到呢。”

  叶修叹了一口气:“我要是没看到,你还不烦死我。”

  黄少天炸毛:“你你你什么意思啊!难道给我买雪糕就是为了堵住我的嘴吗!叶秋……叶修我告诉你没门!你说说你自己犯了多少错!你说什么退役了害得我联系不上你这也太没有朋友爱了知不知道我急死了!还有还有你居然名字都是假的要不是今晚被人叫出来了你是不是打算今天也不告诉我啊!”

  叶修凉凉的看了他一眼,黄少立刻就噤声了。

  “什么嘛霸权主义连说话也不让说……”

  “吃你的雪糕去吧,名字什么的别说出去啊。”

  “……难道说我是第一个知道你名字叫叶修的?”黄少天立刻抓住了他字眼里的漏洞,开始喜滋滋了起来。

  叶修也不好打击他苏沐橙陈果唐柔之类之类的早就知道了,只是点点头。

  黄少天真的又开始欢喜的冒着泡了,连手里没什么味道只是五毛一根的老冰棍也舔得津津有味的。

  街上的行人有点多,黄少天借着这个机会故意的往里面挤了挤,跟叶修都快肩靠着肩一起走了。

  “叶修我跟你说哦,刚刚我仔细观察了一下你那个网吧,我觉得有很多很多的地方不妥当,你看,里面黑漆漆的一片连盏灯也没有,就你那电脑发着白光,这样下去还不得把眼睛都搞坏了,我要是你就自己去外面租一套房子,不仅住得舒服,还没有人管。”

  “不过其实你也是可以跑来蓝雨的啊,绝对无条件收你,高价!等你来了我们就有两个战术大师了,这一赛季下一赛季夺冠还不是妥妥的!”

  叶修一边走,一边嗯嗯嗯的回答,也不发表什么评价。

  “还有还有,你是不是每天都吃那些外卖泡面,这些东西对身体超级不好的,更何况你又抽烟,到时候整个人生病了怎么办啊,要不要考虑蓝雨,这边不仅管饭,而且做得可好吃了!”

  叶修哭笑不得:“黄少天你是我妈吗?”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会不会说话的啊,我可是联盟第一大大大大帅气技术高超无敌剑圣!”他说着说着也有点委屈了,“我好心好意关心你你也太不近人情了,你真的是一个白眼狼,没心没肺。”

  “……”

  你到底想干嘛少天大大,大老远跑过来发牢骚的吗?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要败给他了。

 

  送到车站的时候,黄少天显然有点舍不得。

  “我雪糕还没吃完呢,怎么走的那么快。”

  叶修也懒得理他,一个晚上神神叨叨的,他自己也都快崩溃了,于是他只当自己没有听到,而是让他站在原地:“我去买票,你等会。”

  黄少天只能乖乖地低头:“哦。”

 

  等到叶修拿着一张十分钟后发车的票回来之后,却发现黄少天不见了。

  “搞什么啊?”他有点生气。

  正当他准备四处找一找的时候,不远的地方传过来一声熟悉的叫喊。

  “道歉!”

  “我叫你道歉听见没有!”

  叶修眼神一凝,目光就看到不远处围着一圈人的地方,他赶紧的冲了过去拨开人群,只见黄少天在地面上很没有形象的跟人扭打到了一块,两个人边打还边在骂。

  “道什么歉啊我说的是实话!叶秋他妈的就是个懦夫!是个逃兵!”陌生的男人显然是气到了一定程度,“他自己技术下降了还扒着嘉世的队长不放,现在出了问题又一句退役解决了所有问题,到现在也没见到人长什么样,就是个胆小鬼是个……”

  黄少天一拳头打到了他的脸上。

   “他才不是这样的人!”他惯有的嘻嘻哈哈的表情消失了,绷紧的脸看上去有点恐怖,“他是荣耀里最优秀的人!他的技术怎样他的为人怎样轮不到你这种人来评价!他可以带领嘉世三连冠赢得王朝你可以吗?你这种只会在背后议论别人是非的人有什么资格说他的不是!”

  男人也注意到了越来越密集的人群,整个人脸上带着被人盯着的羞耻和被人指责的不满,他也一伸手一拳给了黄少天,打得他直直的倒在了地面上:“那你又是他妈的谁啊跑过来说我!”他恶狠狠地站了起来,骂了一声“神经。”后,很快的掩着面钻出了人群走掉了。

  这场闹剧一结束,凑热闹的人也渐渐地散开了,地面上只坐着一个黄少天,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叶修心底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酸,又有点疼。

  在荣耀十年,被人诋毁了不知道多少次,比今天还要难听的话也听过,他习惯了,并且一笑而过。只是今天看见这样一个人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为了一句道歉而不要他一向坚持的形象,他又觉得,这样真好。

  是的,被人关心,真好。

  叶修走上前,蹲下身,伸出了手。

  “还能站起来吗?”

 

 

4

 

  黄少天觉得,能被叶修这样照顾,就算再被人打一顿也值了。

 

  走去药店的路上有点沉默,叶修抿着嘴有点不想说话的样子,黄少天也找不到理由开口,他好几次张开了嘴巴,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那个……我不疼的啦。”

  “你别看他吓人,其实都在皮上,里面半点事情也没有,真的!”

  黄少天都快卷起袖子以证清白,没想到叶修这会儿开口了,声音低低的,在晚风里特别好听:“……谢谢你,少天。”

  被发了糖的黄少天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他在脑子里回味了好几遍的“少天”,确定不是嘲讽不是骂人只是单纯的叫了他一声,兴奋的觉得身上的伤一点也不痛了,还能爬五十楼,打五十场荣耀。

  “叶修叶修,你再叫一遍,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我没听见。不行不行不行,你快说一遍,你刚刚叫我什么来着?”

  叶修心底那点刚酝酿好的感动一下子全飞了。

  “黄烦烦你是不是真的还想挨揍啊。”

  “不是不是!不是这个!刚刚明明叫的是少天!你再叫一遍,再叫一遍!”黄少天没听到他想要的,嘴上继续不依不饶。

  叶修停下了脚步,黄少天期待的回视。

  只见那黄少天不知道念念不忘了多少年做梦都想亲上去百八十遍的薄唇静静地吐出两个字:“到了。”

  黄少天抬头,“诊所”俩字在夜里发光发亮。

  ……

  啊啊啊啊为什么不再远点!

  气氛呢!

  生着闷气的黄少天只能不情不愿的跟着叶修走了进去。

  买好了药,叶修让黄少天坐在诊所里面的长椅上,让他卷起袖子,自己打开了双氧水拿了棉签在上面细细的涂。

  手臂上的血痕都是被地面上的沙石蹭破的。

  双氧水滴到了血液上,冒起了一股一股的气泡。

  “疼不疼。”叶修冷不丁的开口。

  黄少天正沉浸在叶修帮他上药这件事的喜悦上还没来得及出来,听见他问,只能愣愣的回视,再愣愣的回答:“……疼。”

  叶修皱眉,叹了口气:“疼就忍着。”

  他看了看黄少天额头上和脸颊上被打出来青印,收起了药水站了起来:“回去自己拿冰块敷一下,我问过医生了,他说不是很严重。”

  黄少天怒了:“怎么不严重了我快疼死了!真的!你再给我上上药,嗯?”

  他伸出手臂,往前凑了凑,一脸“我可疼了你快点快点给我上药逾期不候了啊”的样子。

  叶修怔住了许久,鼻子里才呼出了一口气来,然后笑道:“傻子。”

 

 

5

 

  出了诊所之后,都快要天亮了。

  本来叶修计划好的,埋骨之地完了黄少天就做高铁回去,大概三个小时到广州,下车之后还能再睡几个小时起来训练。可是看现在这个样子,也必须先让这个病号休息一下再走才行,更何况这伤还是因为他受的。

  首先,不能回网吧,他的那间小储物室睡他一人都勉强。

  其次,嘉世那里的房间也回不了。

  所以,只能去宾馆。

 

  拉着黄少天走进大门的时候,前台小姐谴责的眼神都快要把他给刺穿了,类似于你把人家弄成这样居然还想来开房?真的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叶修自己是有苦说不出,黄少天纯属整个人乐傻了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等盖了被子开了空调之后,他好似才回味过来他们在干什么,于是乐滋滋的扭头才问睡在身边的叶修:“喂喂喂叶修,我们这算不算同床共枕了啊,你有没有考虑过要对我负点责任啊!你看我一联盟第一大剑圣,长这么大了还没跟别人睡一张床上呢,你就偷乐去吧。”

  叶修白了他一眼,可惜太黑了看不见。

  “睡吧,起了就滚回去。”

  黄少天切了一声,喃喃着类似于用完就扔之类之类的又是白眼狼等等等等的一堆抱怨。

  刚刚的消耗对于两个人来说都着实有点大,所以没几分钟,叶修就模模糊糊的快要睡过去了。

  但是还没等他挨到周公的衣角,身边那个人突然就弹跳了起来一声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雪糕!”

  叶修一震,整个人猛地坐了起来,然后看了他一眼,躺下。

  “干什么啊少天大大。”

  “我的雪糕啊!我的雪糕!”黄少天激动地抓着被子死劲的摇,“在打那个混球的时候,我的雪糕还没有吃完,就扔地上了!”

  “……多大事啊。”叶修抬起手摸额头,“放心,夜黑风高的没人看见你乱扔垃圾。”

  黄少天捧着脑袋:“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那是你第一次买雪糕给我!可是还没有吃完就被扔掉了啊啊啊啊啊!”

  叶修顿了顿:“……就为了这个?”

  黄少天像是遭到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样:“什么这个!这不是小事好不好!好歹也是你第一次买东西给我!怎么能说的这么轻易呢!”

  叶修沉默了。

  “还会有的。”他看着他有点不明所以的目光,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以后还买给你吃。”

  “真的吗?诶叶修你说的是真的?你别骗我啊我很容易当真的!那什么时候啊,不然你开了空头支票我找谁去兑现去!喂喂喂不准睡啦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叶修拉起了被子捂住脑袋:“求你了少天大大我要睡觉!”

  “不行啊你还没有回答我啊!叶修叶修叶修快点起来啊啊啊!”

  “那你等会起来跟我去买手机去,这么大了怎么能连手机也没有呢!你要是不兑现你的承诺我天天打电话给你!”

  “你不回答我当你答应了啊!买手机之后一定要存好我的号码啊!快捷键1要是我啊!听见了没有啊!快点给我起来!”

 

 

END

 

 

——

嘛,这样就够啦

买了手机的叶修大大过上了和黄少天大大每天每天电话粥的日子

每天都吃雪糕的黄少天大大一个月重了10斤

很甜哒!

看情况写不写番外

谢谢观看 食用开心 七夕快乐啦w

评论 ( 22 )
热度 ( 116 )

© 吃你一口黄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