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写一写心中的故事


尼桑@吹我一脸离雨
双生@卜火火火火

【all叶/主周叶】黑白16

艾玛差点忘了转载_(:з」∠)_

吹我一脸离雨:

*黑客PARO

*all叶背景 单CP周叶

*欢迎订阅tag【周叶-黑白】

*和黄桃儿@吃你一口黄桃的联文

#老叶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荣耀也属于你w

 

 


 

都说破晓之前是黑暗最为深沉的时刻

因为黎明将至,黑白并行

 

 

 

 

章十六  共赢

 

 

三人进了轮回的会议室,叶修坐了一边的沙发,周泽楷坐在他的对面。

叶修看向站在周泽楷旁边的这个男人,优雅、沉着、安静,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他歪了歪头,对着周泽楷淡淡笑了:“小江看起来很有精英范啊。”

江波涛原本翘起的唇角僵了一瞬,面对叶修调侃的目光,他轻咳一声,去了茶水间。

周泽楷点头:“前辈有什么想问的吗?”

“唔,轮回啊。”叶修手指在膝盖上弹了几下,忽然笑了,“在这之前我倒是想问一个事。”

“你说。”

叶修将身体往后靠,感受着轮回沙发的柔软度:“那天,也就是24号,霸图的总系统,你是不是动了点手脚?”

此时江波涛端着茶水过来,倒了两杯后,将其中的一杯推到了叶修面前,周泽楷将另一杯端起来,水汽飘了出来,淡淡的茶香入了鼻。

周泽楷垂眸:“是我。”

“果然啊,我说为什么顺利很多呢。只是让我觉得好奇的是——”叶修顿了顿,“你是怎么知道那一天我正好去霸图?”

他的声音在沉寂的空气中,透出一丝稳而重的感觉,尾音的地方,让人觉得其实他是在笑着的。

周泽楷抿唇:“我入侵了兴欣的服务器……”说完后停顿了一下,“……只是想帮你。”

叶修有点无奈的看着他:“我并没有怪你…毕竟也是帮了我一把嘛对吧?”他弯了弯唇,突然很想摸一下这个后辈的头。

江波涛看了看自家老大低沉的模样,又看了看叶修,忽然道:“小周,你不是准备了给叶神的磁卡了么?”

叶修挑了挑眉,坐他对面的周泽楷像是被按了开关,缓缓抬起头,然后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崭新的磁卡,放在桌面上后手指一个用力,推到了叶修的面前:“可以随时进出这里。”

叶修瞥了眼那张银色的卡,也不立刻塞到口袋,只是从裤兜里掏出一根烟,咬在嘴里:“现在应该可以进入正题了。”

周泽楷点点头,目光转向江波涛,接收到目光的江波涛拿起旁边的公文包,打开拉链:“叶神你对轮回了解多少?”

“很少。”叶修笑眯眯,“不过鉴于我的登机时间快到了,建议你长话短说。”他把目光停在江波涛手上,“或者,有更便捷的方法?”

江波涛无奈的将硬盘递给他:“叶神总是看得这么透可不好。”

“作为合作伙伴也不好吗?”叶修笑着接过来,他转过头对着周泽楷眨了眨眼,“是吧小周。”

周泽楷沉默的点头。

叶修把硬盘塞进自己的背包里,抬头的时候周泽楷的目光一直停在他身上,将东西放好后,他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资料我就拿回去慢慢看了,嗯……资料的安全我可以以个人名誉保证。”笔记本电脑的开机声响起过后,他连上了网络,继续道,“对于目前我已经了解的一部分情况,给你们提出一个建议。”

他在键盘上敲了几下,没过多久周泽楷旁边的电脑亮了屏幕,周泽楷将电脑转了个头,上面已经不再是电脑桌面或者是待机屏保,而是一个有各种颜色标注的地图。

“这个是全国的大致局势,根据颜色登记可以分为强、较强、弱以及可以轻易取代的地盘。具体情况你们自己去看,我已经标明了——这就算做与轮回合作的第一份礼物吧。还有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你们轮回在z国的根基还不稳,从战略角度来说,最好是一点一点的占据好属于你们的位置——或者是不属于你们的位置。”叶修叼着那根未点燃的烟,“最后不动声色的在这条路上找到你们的主导权。”

他笑了笑:“所以你们选择兴欣,确实是明智的选择。”

江波涛默默的看着这个“王婆卖瓜”的男人,无奈的叹气:“叶神说的是。”

三人在此之后关于轮回今后的发展、轮回与兴欣的合作模式都进行了大致的构想。而在一些细节上双方都默契的没有多谈。

叶修打了哈欠,将笔记本合上:“具体事宜就等到下一次了,来日方长。”

周泽楷看了看时间,皱眉:“现在必须去机场了。”

叶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那就期待小周做客兴欣了。”

周泽楷点点头:“好。”

叶修对周泽楷伸出手:“合作愉快。”

周泽楷看着他的手,修长、骨节分明——这样一双漂亮的手在敲击键盘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光景呢?

他回握住,深深的看着叶修:“合作愉快。”

 

 

踏上h市土地的那一刻,叶修抬头瞅了眼阴沉的天空,有些怨念的“啧”了一声。

——早知道h市是雨季,他就找周泽楷借一把伞了。

他揉了揉眼睛,将背包背在了前面,只是在换到前面之时,他“诶”了一声。原本并不太鼓的背包中,凸起了一小块,他伸出手,打开包。

一把银色的折叠伞静静的贴着他的笔记本电脑,他看了一会儿,将背包合上。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把伞上刻着的一点银色编制,在霸图那次任务得手后,有个“做好事不留名”的看不清脸的年轻人,递给了他一把伞。

而那把伞上,也印着这样的一抹银色。

如同破空的子弹,带着能穿入心脏的力量

他不知不觉弯起了唇角,悠悠往前走:“啧,某人还有做小偷的潜质啊。”走到马路边上,挥手打了个的士。

“上林苑。”

的士司机疑惑的侧过头来:“这是哪里?”

叶修悠悠的回道:“没事,我指路。”

司机大叔莫名的瞟了一眼他,点点头,然后照着他所说的话去走,穿过最繁华的街道,再横过比较偏僻的空地,就在司机大叔越来越疑惑的时候,他听到坐后座的客人懒懒的说了句“好了,就这儿。”

他抬眼望去,周边荒芜的仿佛没有人烟,然而树木葱葱,汇成一大片绿色的海洋,而在天色越来越灰暗的映衬下,被风吹的“沙沙”响的植物让他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叶修下了车,看到不带半分犹豫绝尘而去的的士,无奈的叹了口气。

顺着荒芜的路一直往前走,走了十几分钟过后,眼前出现了一栋别墅。

 

 

叶修进门后,一楼大厅并没有他想象中的人多,坐在沙发上端着笔记本电脑玩的唐柔听到开门的响声,一个眼神看了过来,见到他过后,点了点头。

“只有你一个人在?”叶修奇怪道,“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准备晚饭么?”

唐柔怜悯的看了他一眼:“已经吃完了。”

叶修扶额:“我有不太好的预感,方锐在哪?”

唐柔指了指楼梯:“三楼呢。”

敲了几下三楼的门,没有人回应,他自顾自的推开门,入眼的便是方锐面对着电脑的后脑勺。他悄悄走过去,然后把头凑过去:“哟,在玩游戏呢。”

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的方锐被这么一叫,吓得立马跳起来,见到是他,脸色变得更难看了:“我次奥老叶你每次回来都来这么一出,小心我得心脏病不过干了啊!”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心脏病还是算了,到时候没人嫁给你怎么办。”

方锐磨牙:“那也是被你逼的!”

叶修安抚的拍了拍他肩膀,说的话却不是那么回事:“方锐不是我说你,如果是寂寞了赶紧找个女朋友,不要影响了我们其他的好同志。”

方锐听得一头雾水:“你在说什么呢?”

“唔。”叶修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道,“比如说昨天下午四点二十分…嗯那个时候你在干嘛?”

方锐刚要说“我就在兴欣啊我能干嘛…”还没说出口,他猛的反应过来,然后一把捂住了叶修的嘴,“我靠靠靠靠!叶修你竟然敢黑进我电脑!!!”

叶修将他的手扒开,无辜道:“唔,都跟你说了让你把防火墙再休整一下。”

方锐抽了抽嘴角:“怪我咯,当初是谁说留一个小漏洞方便反入侵的?”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修抢了他的凳子坐下来,翘起了腿,“反入侵完全不需要你特地留一个漏洞,如果是靠漏洞来进行反弹操作,那只能说你能力不够。”说完他痛心的摇摇头,仿佛在说“孺子不可教”。

方锐呵呵了一声,一巴掌拍向他的头,然后凑过来将他挤出自己的位置:“滚滚滚,我懒得和你这个没节操的说话!”

叶修摸了摸鼻子,灰溜溜去找苏沐橙。

路过陈果的房间门口的时候被陈果看见了,喊住他:“喂喂喂叶修你给我站住!”

叶修回过头来举起一只手:“老板娘我对天发誓我真的是做正事才这么晚回来的!”

陈果愣了一下:“哦,什么正事?”

叶修轻咳一声:“行吧,在开大会之前我先和你说一下,关于和轮回合作的事情。”

“轮回?”陈果一脸茫然,“这又是哪里来的组织?”

“嗯你没听说也是正常,我也是最近才从王杰希那里知道的,不过据我分析,不出一年,它就会在Z国站稳脚跟并且可以和蓝雨齐平。”叶修从背包里摸出笔记本电脑,然后搁在了自己的腿上,“我来给你看看轮回的分布图,以及虚拟的发展趋势。”

陈果凑过去看了一眼,惊奇道:“这么复杂!?”

叶修停在键盘上的手一顿,偏过头来看她,目光中多多少少带了些不信任:“唔,还是直接开大会吧。”

陈果柳眉一竖:“叶修你竟然嫌弃我!?我好歹也是你老板!”

叶修点头如捣蒜:“是是是老板你最威武你最霸气你最厉害——于是现在可以叫人去会议室了么?”

 

 

——————————

陈果眨了眨眼,问道:“叶修你能告诉那台你常用的微型电脑去哪里了吗?”

叶修无辜的看着她:“你可以理解为它为了兴欣的发展英勇献身了。”

陈果面无表情:“这笔账记在你头上。”

叶修:“……好。”

 

——TBC——

评论
热度 ( 84 )

© 吃你一口黄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