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写一写心中的故事


尼桑@吹我一脸离雨
双生@卜火火火火

【all叶】枫与火焰(序)

#架空大体西幻PARO


#联文:双马尾联盟的大家长尼桑 @吹我一脸离雨 以及双生的另外一只 @卜燚_人无鞭笞无动力 


#通缉令:老叶叛逃ing


#欢迎订阅tag







序章




    这是荣耀大陆上最为繁华瑰丽的宝石,镶嵌在大陆中央,以水相浸润,以歌为点缀,而这块宝石最为宁静的时刻——当夕阳的余光完全落下的时候,灯火的辉煌就笼罩在了荣耀帝国的上方。


    夜晚开始散发出它独一无二的魅力。


    换上了精美服饰的少女们羞怯怯地从窗户边探出了头,穿着整齐的少年们在街头小巷处嬉戏打闹,有着慈爱眼神的父辈们结伴着行走在悠闲的小道上,身着制服的骑士们严肃地巡逻在宫殿的周围,偶尔还能听见商铺林立的街道处,传来小贩们一声重过一声的吆喝。

    热闹的夜晚是这个帝国繁荣的缩影。

    每一个属于这里的子民,都可以无比自豪的对周边的游人夸耀它的完美,夸耀它的强大。


    然而在灯光无法照到的角落,将制服脱去的骑士长换上了他早已准备好的衣服,拿上了他悄悄放置在墙边的行李,夜色的沉重都没有办法遮掩他亮得惊人的双眸。

    一匹看似温顺的马静静地等候着他的主人,看着他向这个他守护了十年的城市,做着最后的告别。

    城市的狂欢还在继续着。

    宫廷里的护卫在交班处悄悄地低语,表情肃然的护卫长站在窗边眼神锐利,驻守在边境地域的将军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紧紧拧着眉头看向了远方的灯火,还有躺在冰冷的大床上,连睡梦中也无法松开担忧表情的国王。


    起风了。


    风吹动了火焰,吹响了人们尽情的放纵,吹乱了佣兵团团长刚刚抚平的衣角,吹皱了在占星塔前贴在墙上的告示,也吹去了冷若冰霜的杀手心中涌起的躁动。

    在这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夜晚,教廷的灯光亮了又灭,灭了又亮,带着诡异微笑的教皇刚刚下达了重要的命令,悉心抚摸着鎏金的酒杯,撑着下巴遥遥望着对面巍峨矗立的城堡。


    一切似乎都没有什么不同。


    没有人发现骑士长的消失,也没有人发现,在这看似宁静祥和的帝国里,浓厚的黑暗已经蔓延到了每一个角落。

 







——


目前可以获得的情报:

一个帝国教廷的骑士长准备叛逃


接下来请 @卜燚_人无鞭笞无动力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吃你一口黄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