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写一写心中的故事


尼桑@吹我一脸离雨
双生@卜火火火火

【周叶】论叶神的追求技能是如何被点满的(九)

-虫多私设多

-微博体出没

-没有逻辑单纯脑洞

 

 

 

 

 

【10】

 

 

  相比起正在现场接受冲击的记者,一直直播关注记者会的无数荣耀粉丝简直在微博上炸了。

 

  首先受到冲击的的是一众轮回粉。

  轮回官博首条比赛结束的祝贺语底下的评论已经开始呈爆炸性增长。

 

  我是周大大的胖次:什么鬼!等等等等!我听见了什么!来个人告诉我这是个错觉是个错觉!为什么周大大会说叶神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他们明明什么交集也没有过啊!就算是尊敬崇拜但是为什么这句话说出来总有点什么奇怪的意思!

  圣诞节不能一个人好好过:上面的的你不是一个人,身为一只枪神唯粉我怎么觉得有什么东西乱入了是我的错觉吗是吗?

  云雾上:总觉得有些奇怪的小团体今晚会炸屏……请告诉我这不是错觉。

  承包九点水大大的翻译机: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我男神也是帅飞我自己!啊咧为什么你们反应这么大周队长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

  周叶今天发糖啦: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快点看我名字!我立刻换了!周叶党表示今晚真的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不是一个人默默的啃粮!官方发糖发糖发糖!小周大大生平这么多话还是为了叶神!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给我一刀!告诉我这是真的不是梦!!!

  我要去跑十圈以示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名字小区里的保安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只不是光着脚穿着睡衣在小区里面狂奔数千米而已不要担心!

  天上飞的鸟:嘤嘤嘤嘤周泽楷你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叶神明明就是我家喻队的!两个心脏大师明明不能更配!@喻文州快点出来看看老婆要被抢走啦!

  周叶还能再爱一百年:噢噢噢噢死而无憾周泽楷男朋友力max!叶神现在果断躲在被窝里嘤嘤嘤!

  纷繁:楼上你……叶神嘤嘤嘤这种事真的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身为一只本体回复@周叶还能再爱一百年:男神们终于发糖了我很开心是不错,但是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被秀恩爱一脸的错觉[拜拜]

  我头顶有呆毛:啊啊啊啊啊啊减肥真的太累太辛苦了@叶秋叶神我不能和你在一起请你愉快的投入周泽楷大大的怀抱吧!

  老子顶天立地:……为什么我已经看不懂楼上的评论了呢,身为一个男生粉,我觉得很心累。

 

  接着,各种带黄V的小能手也跑出来凑热闹了。

  肖时钦V:小戴你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过叶神的确不是那种会抛下战队不管的人,记者说的也过分了一点,即使他战术上真特心脏。//戴妍琦V:周队你刷好感度的方式简直丧病!@肖时钦队长队长你绝对不可以输快点出来来一发真情告白!我可是坚定的肖叶粉!

  小事情今天也小事情:啧啧啧啧戴女神干得漂亮!

  糯米团子:没有错!论人我们肖队绝对不会输给周泽楷!!肖队快上!

  楚云秀V:同沐沐,叶秋那个家伙绝对在某个地方偷笑然后打我们一个出其不意。//苏沐橙V:叶秋绝对不会轻易跟荣耀说再见的!以及周泽楷我看见你了!身为一个周叶党今晚你真的是太棒啦!

  女王大人跪安:好的大王!你们说什么我就信什么!叶神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男团的好伙伴啦!

  南山谍影:楼上男团什么鬼!以及女神居然也是周叶党真的一本满足!

  楼叠嶂:女神大人们快点在一起吧!隔壁周叶都发糖了你们什么时候才有消息QAQ

  黄少天V:楼下的评论都是干什么的!喻黄是什么!黄叶又是什么!老叶那种心脏白送我我都不要好吗!……等等,这么一说我怎么想起那封情书来了。@江波涛@吴启@杜明@吕泊远你们还记不记得半个月前的那一封啊!//喻文州V:支持叶秋前辈。//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事情怎么少的了我!叶秋会退役!别开玩笑了那家伙绝对是战术战术!@叶秋快点出来PK呢你还欠我好多场比赛呢!

  我是少天大大的文字泡:……怎么觉得黄少说了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白斩鸡我在这里你吃不吃:同楼,我也发现了。

  王杰希V:支持叶秋前辈,然而柳非你能不能到我办公室来好好讨论一下你下个星期的训练单?//柳非V:队长!@王杰希黄少都表示了你去哪里啦!王叶还站不站啦!

  张新杰V:尊重叶秋前辈的选择。//韩文清V:既是对手,一如既往!

  Moria:感觉今晚全部大V都在发糖。

  集火那个叶大神:all叶党已经全部截屏,不谢

  小萌货:女神们都是同道!近距离视奸简直不能更幸福o(* ̄▽ ̄*)o

  黑桃九九九:难道就没有人在意一下黄少的那句话吗!断在这里简直挠心挠肺啊啊啊啊啊啊情书究竟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终于挨到了记者会结束,在回去的高铁上登录微博的轮回众人已经料到了腥风血雨,然而,黄少天的那个艾特却让知情人面面相觑。

  吕泊远V:对于那封情书细思恐极,难道居然是真的!//杜明V:啊……压力好大……队长找了叶神……//吴启V:世界观再一次被刷新的感觉。//江波涛V:等等等等!黄少别走!你这么一说……我居然真的想起来了那一封丧病的情书!

  听风雨:……轮回的小伙伴们我们能不能好好做朋友。

  夜歌九天:窝窝窝窝窝窝推理出了什么!叶神给周泽楷大大写了情书!!!!天啦撸所以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周泽楷大大是现场答应了吗!尖叫的周叶党你们在哪里!

  夜阑:楼上细思恐极!天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萤火少女:我的脸已经兴奋的在键盘上滚了一圈了官方大手啊啊啊啊啊啊JGIUVVKKUCCD%EU

  毛豆毛豆:难道就没有人和我一样想要知道情书的内容吗!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一定是“哥让你成为荣耀第一人的男人!”

  心脏杰大大的眼镜:hhhhh楼上笑cry

  Lof的太太们不更新就杀:总觉得冯主席如果看到了,一定会吃速速救心丸的吧。

  杀杀杀回复@ Lof的太太们不更新就杀:哈哈哈联盟唯一的良心就这样被带坏!

  胸一甩奶四海:为冯主席的心脏[点蜡]

  手机进水绝壁不是我的错:为冯主席的心脏[点蜡]

 

 

  一个人留在杭州家里默默刷着微博的周泽楷嘴角偷偷地露出了一点笑容。

  然后他想了想,退出了自己的账号,登上了小号,然后给每一个周叶党点了一圈的赞。

  以及,给每一个坏蛋一句警告:

  周[心]叶回复@喻叶_我还能爱一万年:前辈是周的!

  周[心]叶回复@王叶站住不准走:前辈是周的! 

  周[心]叶回复@……

 

 

——

最近卡文卡的慌QAQ

所以文章里面可能有很多虫

如果看到了一定要指出来

请原谅我!一定不要嫌弃我QAQ

以及@阿呼……微博舆论什么的……我尽力了【流血倒地

谢谢观看 食用愉快

评论 ( 24 )
热度 ( 125 )

© 吃你一口黄桃 | Powered by LOFTER